共學了一段時間媽媽都變成了好朋友,大家相約週五一起上陽明山去賞繡球花,之前去過高家,對於那個路感覺有點怕怕的,加上停車記得超不方便,實在有點膽怯。

沒想到這次的媽媽團太給力了,先訂好了青菜園車子就停在店家附設的停車場,旁邊有條美麗的小路順著往下右轉就可以看到花與樹喔!早上大約十一點到,先逛逛繡球花,再吃個午餐,下山時半獸人們睡成一片,真是太有成就感了(媽媽的小確幸🌹🌹)

看一下影片吧!仔細聽有非常多的蟲鳴鳥叫呢!

 

🔽停車旁幽靜的小路,走六分鐘就會到大馬路喔

 

🔽真的很美呢,後面是一個私人庭院

  

我記得高家進去好像是100元什麼都沒有,但是花與樹還有一杯飲料喔!有桑椹汁 百香果汁等等,重點是很好喝耶!(可惜沒照到像)讓我們來看看花與樹,進去花與樹會經過一條短短的小路,沒想到走出去別有洞天呢!腹地很大,繡球花就像長在山谷中,搭配灑水,感覺來到了仙境,而且這是個花園,還有海芋喔!

推薦的原因還有一個他地勢平坦,不用費力,之前去熱門的高家,真的差的摔下去,然後這裡門口小小的,感覺蠻隱密,所以花比人多很多,超適合網美衝一波,絕對不會照到人擠人。

 🔽很多網美來拍照

🔽花況極好  

  

 

 🔽這時間剛剛好花開了 

🔽  好想找人讓我拍網美照,半獸人實在很難控制

🔽往裡面走感覺會出現花仙子呢!  

🔽那天的天空藍的好美

 

🔽不定時噴水,保持花的鮮度

 

🔽開得好囂張呀

 

🔽不只繡球還有別的花

  

🌺花與樹

🏠竹子湖路51號右下

⏲️0830-1800

☎️0937898621

參觀完繡球花,我們就去青菜園用午餐囉!以前ㄧ直覺得陽明山的野菜一點都不好吃,但吃了青菜園,我覺得好感動呀!土雞肉怎麼這麼嫩,q彈好吃耶!ㄧ直以為咖喱不愛吃香菇,現在才發現咖喱是不喜歡吃我弄的香菇😡😡😡青菜園的香菇,又肥美又好吃,咖喱ㄧ直說還要。炸冰淇淋更是一定要點!芋頭的簡直讓人融化;有一件更酷的事情是這裡有寶寶椅耶!數量很多簡直是媽媽的救星,不用跟一隻毛毛蟲搏鬥,可以讓他固定在上面吃飯,真是太友善了啦!然後我們吃這一桌一個人才400多,cp值是不是破表呢~

 🔽真的好令人激賞

  

🔽好好吃的香菇

🔽炸冰淇淋好美味

 

短時間我應該無法成為美食部落客了,每次上菜,光是弄半獸人就沒時間照相了😂😂請原諒我照的不完全🤣。

🥬青菜園

🏠竹子湖路55-11號

☎️0228619165

⏲️11:00-19:30

咖喱家找我們玩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love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