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之前回花蓮就被可愛的小熊冰燒到了,但每次不是太冷就是剛好沒開,咖喱愛冰如命,每次他喊肚子餓,問他要吃什麼,他都說冰淇淋, 吃冰淇淋不會飽好嗎?🙄🙄🙄

🔽只要說到吃冰就眉開眼笑的咖喱 

 

趁這次熱得不得了,吃完午餐就直奔浪花丸找小熊冰玩了(本來妹妹不想去,說她朋友說小熊冰好看不好吃,但我就是膚淺的人,大家只好跟著我去了😏😏)

 🔽姐就跟富士山一樣任性😝

 

到了那,才知道原來小熊冰就在我的母校花女旁邊呀! 滿滿的回憶~一停好車看到這個招牌,就覺得好喜歡呀!後來爬文才知道是店家老闆自己創作的捏~真是太有才華了啦~不過我們唯一的網紅咖喱哥不是這麼樂於拍照,所以就沒有網紅照了。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拿了手機拍了可愛的店內擺設。因為實在是太犯規的可愛了!

 🔽好可愛的招牌

🔽店內真的好好拍呀! 

  


🔽每個角落都好有設計感


🔽連燈都好可愛  

🔽店面小小的,擠滿了老饕們  

  

🔽真的好羨慕會畫圖的人喔,怎麼可以弄得這麼可愛

🔽富士山也好有味道呀  

  

🔽咖喱爸很忙

🔽咖喱爸當店員的話毫無違和感😜😜😜  

拍了這麼多,到底主角冰怎麼樣呢,其實最有名的冰是彩虹小熊,可是臭咖喱堅持要白色的小熊,我們只好選擇白色小熊,但當我可愛的小g冰上來時,他毫無義氣的拋棄小白熊,選擇了小g冰,無奈的媽媽只好被迫接受小白熊,還好小白熊也是非常好吃的,他可不是只有表面的牛奶冰,吃到中間還有紅豆呢!綿綿的紅豆配上煉乳的小白熊,真是絕配(讚一個)

🔽有個小孩對於吃之前要拍照這件事情非常無法諒解,那隻手直接就開挖了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
 🔽是不是好可愛

再來說說小g冰,本來咖喱爸一直念我說去吃正當冰就好了,幹嘛要跑這麼遠,但他吃了一口小g冰後就改口說,好吃呀!怪不得這麼多人來,齁!話都你說就好了呀!芒果醬濃郁香甜,挖開裡面還藏了一球冰淇淋,真的每一口都有驚喜呀!

🔽扳回一城的小g冰  

最後一定要大推特推這個咖啡冰,煉乳雪花冰,配上有些微苦澀的咖啡凍,超級絕配呀!雖然稍嫌外觀樸素了點,但味道真的很好唷!推薦給品味不凡的你😂😂😂(我是在幹嘛呀?)

🔽滋味超好的咖啡雪花冰

 

店裡服務員或是老闆娘?非常好,看我們擠一桌一直跟我們抱歉,要拉另外一個桌子給我們,但他們生意實在太好,我就婉拒他們的心意了,擠一下,讓他們可以再翻一桌,花蓮做生意不容易呀!真的歡迎大家組團到花蓮一起玩呀!

🔽超可愛的菜單  


  🔽銷魂小g

🔽不過每人一份冰品,吃得我們好冷呀!但是真的蠻好吃的,推推  

綜合以上,這間店不止有顏值,更是一家有食力的店唷!推薦給到花蓮想吃冰的朋友~🥰🥰🥰

浪花丸 かき氷•島食

花蓮市菁華街4巷1-5號

0953 563 858

浪花丸 かき氷•島食 粉絲專頁 

咖喱家好好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