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大家連到:http://curryfamily.blog/hl-park-ocean/

感謝大家!

花蓮景點 #南濱共融公園

阿公ㄧ直說海邊有個新的共融公園,結果昨天下午睡得太晚,無緣 #遠來海洋公園,就馬上更改行程,吃了 #小熊冰 就去這個新的共融公園玩耍囉!這次 坐夥關係對話工作室的小哥哥有來一起陪玩呢!發現有大哥哥帶,咖喱玩攀爬式的遊具,通通一次就上手!

地理位置如下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一直覺得花蓮人很幸福,好山好水,只是真的太熱了~請各位鄉親一定記得防曬防曬防曬,因為很重要,連說三次呀!

🔽這種溫度還能不擦防曬嗎?

  

這個共融公園就在以前很常來的 #南濱公園 (和平路底)雖然遊具不多,但極具特色

✅海盜🏴‍☠️造型大型遊具

一看到就被深深吸引了說,覺得真是太霸氣了,加上海盜旗,就可以開始拍海賊王了,帥!

🔽是不是很像海賊王的船,掛上海賊旗 🏴‍☠️嘖嘖!不得了 

 🔽雖然不多設施,但有沙萬事足呀!

 🔽脫離小嬰兒邁向屁孩的咖喱哥,最近好愛攀爬網呀

  

✅小小跳跳池(不是很懂為何這麼小)

一次只能一個小朋友唷!不能大家一起跳,真是遺憾呀!

🔽旁邊水泥好大片,這邏輯⋯⋯⋯

  

✅鳥巢式盪鞦韆

沒人的時候,如果也沒太陽,我很樂意去上面放空😛😛

✅超細沙灘坑(好像置身在度假飯店)

 我的腳才回來幾天就被變成黑人了!職災呀😭😭😭請各位鄉親真的記得防曬呀!

這個公園搭配了很多很多的椰子樹,還有無敵 #太平洋 真的就在旁邊而已,挖挖沙,看看海,花蓮孩子真幸福呀!(🌞太陽很大,請記得防曬,不然就傍晚來唷!)

  

最後,附上咖喱哥影片,一起來看看花蓮新的共融公園吧!(這次媽媽沒有配音了,請安心服用🤪🤪)懇請各位大德!喜歡請訂閱按讚!咖喱哥想當youtuber了~

 

🔽偷渡一張好棒的笑容呀!

#喜歡請按訂閱喔

#跟著咖喱哥遊山玩水

🖌🖌歡迎大家來找我們玩!

咖喱娘娘與咖喱的奇幻旅程粉專

咖喱家 ig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love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