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去日本這麼多次,我最愛的飯店就是Dormy inn,從之前去淺草住了一次後就愛上了!那年Dormy inn還是agoda上評比服務最好的飯店。

👉Agoda訂房

Dormy inn不但每晚有免費的拉麵可以吃,還有大眾湯可以泡,早餐也好吃,價錢也很漂亮,超級推薦,如果是早鳥價錢更好,推薦大家去日本時可以考慮住喔!

 🔽這次住的是dormyinn後樂園唷! 

這次臨時延長在日本的天數,為了想去東京迪士尼,但因為是跨年,房間非常緊張,每天都上網看是否有房間,非常lucky的再最後一個禮拜訂到了Dormy inn 後樂園,但上網查了一下因為是新的DORMY(2018/5月開幕)所以資料非常少,網路說地鐵沒電梯,這讓我也有點焦慮,因為兩個大行李箱加上推車,沒有電梯可能會要命!還好我看了AGODA所有的REVIEW發現只要在後樂園站,春日站找到A6門就有電梯等你唷!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🔥Dormy inn 東京後樂園🔥
地址:4-23-14 本郷 文京区 東京都 113-0033 電話:03-3868-5489

Dormy inn 有兩個車站,後樂園站(丸之內線+南北線)其實緊鄰春日站(大江戶線+三田線),它們的車站是相通的,所以是有電梯的唷,只要你走對出口~這次住後樂園覺得非常便利,他到東京車站是直達不用轉車,相當的方便,附近還有東京巨蛋後樂園遊樂場,吃東西買東西都太方便了,怪不得她的REVIEW竟然高達9.2分.

喜歡住DORMY INN還有一個原因是他洗衣服免費,烘衣服30MINS 100YEN,如果長時間出門,真的需要可以洗衣服的飯店,這樣回家不用面對一堆髒衣服,真是令人倍感開心!

女湯裡面其實就有洗衣機與烘衣機,我喜歡去泡湯時把衣服放下去,這樣洗完出來時把衣服拿去烘,吹完頭髮保養完差不多衣服也洗好囉!是不是非常的幸福~(估計這家有20台左右的洗衣機與烘衣機,不怕洗不到)  

 🔽其中一間的洗衣機與烘衣機 

平常住飯店不會特別去照飯店,不過好像其他部落格都會記錄一下,那我也來介紹一下好了

這次住的房間是我住過最大的一次了,床旁邊竟然還有一個小空間可以放行李,其他的DORMY INN基本上只有一張床就差不多都滿了,大加分!!

 🔽旁邊空地蠻大,可以攤開所有行李箱喔

🔽洗手台在外面  

   


🔽再來拖鞋也有區分男女~這樣就不會搞錯大小了

 

🔽還有DORMY INN特有的溫泉衣也掛好在門邊,如果有小孩可以跟他要小孩的.但是只有120CM的,咖哩穿起來是偏大了   

🔽男女浴衣

🔽有網友說這間的DORMY並沒有淋浴間,但我住的這間有喔!不過我們都到大浴場洗澡反而房間的淋浴間沒麼使用

  
(用的是我很喜歡的POLA)

🔽人品爆發的我們竟然趕上了新年的蕎麥麵,還有炸蝦耶!我喜歡它們還放柚子皮在湯哩,清香的蕎麥麵,跨年的夜晚雖然都沒甚麼人吃,也覺得好滿足

   
🔽(蝦子超大!很有誠意)

  
(還有茶跟咖啡可以自取)

  
(可愛的女孩)

  
(跨年夜都沒人來吃蕎麥麵)

  
(免費的茶水)

 
(電梯的DM)

溫泉只有兩個熱池並沒有冷泉,但每天回去洗去一身的疲憊,也是很夠了

   
(比較偏室內的池子)

  
(開放的池子)

 
(寄物櫃)

再來他的吹風機可是PANASONIC NA99,用得超高級的,以前出國都會自己帶吹風機,不然用飯店的吹風機都要吹到天荒地老,住在DORMY INN都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

  
(NA99唷!)

還有交誼室,裡面的漫畫都很新耶!可惜我看不懂日文,不然這裡我應該可以坐上一天一夜,都不出門了(沒錯我就是腐女)

   

(一整櫃的漫畫,是用租賃的服務,所以超級新的)

  
(還有按摩椅)

     

他的早餐也很好吃,雖然有人說沒有變化,但是帶小孩的我們,其實覺得很感恩,種類很多,可以自己挑自己喜歡吃的,我這次超級驚艷它們的布丁,怎麼會這麼好吃啦!連麥片都是大家去日本必搶的那個粉紅牌子,是不是很大心

   
(布丁好好吃)

   
(自己配的)

    

(烤物與炸物)

  

(沙拉)

   
(點心) 

 
(熱食)


(有注意到她麥片的牌子嗎?)

最後介紹一下它的周邊,樓下就是LAWSON,旁邊有COCO 松屋跟麥當勞,在走路五到十分鐘就是巨蛋購物中心,有超市辛巴客還有這次吃了讚不絕口的敘敘苑,這間DORMY INN真的是目前我心目中住過最好的DORMY如果沒意外,以後去東京應該會是我們訂飯店的首選呢!

  

到FB找我們玩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love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