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親子天下 maker party 開賣囉!時間20191130-1202 去年收穫滿滿的2018親子天下 Maker party(創客 steam 必來)今年一定要買三日票!大推

✅點此網址購買早鳥票 :親子天下 Maker party

已經第三年的maker party ,在去年的maker party真的收穫很多呢!但去年咖喱剛滿兩歲,認知還不是很夠 覺得今年三歲,已經會表達自己的意願,雖然已要收費,但一定會更有收穫!

時間:2018/11/30-12/02

地點:花博爭豔館

來自文組的我,咖喱半歲時跟咖喱爸去矽谷待過三個月,對於養男孩的焦慮與壓力在於理科的東西如何教(什麼3歲寫code,5歲CEO),我有很深很深的恐懼。

STEAM ,科普⋯⋯都讓我擔心不已,韓劇*我身後的陶斯*有句話説得很好「養育兒女是全村的事」感謝米米團拍的邀請參加了親子天下的maker party,真心覺得這群媽媽真的好會挑活動,每次帶我參加的活動都好有收穫。跟著他們真的有感覺育兒真的是全村的事,好有愛呀🥰🥰🥰~

💡讓我來說說參加的感想吧!

聽說每年親子天下都有辦這個活動,展場在花博爭豔館,算是蠻大型的活動,如果對STEAM有興趣的人,強烈建議到現場參觀,我之前在網路搜尋找資料真的沒這麼順利,到了現場發現,台灣非常多的廠商都跟上來了,3D列印,機器人,怪獸手臂,眼花瞭亂,他有賣三天套票,有時間真的應該要自己去每個攤位了解一下,但帶著咖喱,實在有點困難,還好我的多米日記給我一張成人票😘😘😘不然咖喱爸本來不想去的(這麼累的活動不能只有媽媽一個人累😝😝😝)我才有一些時間可以走馬看花一下。看完之後覺得焦慮的心情有被紓解,原來有這麼多的教具可以買,現場看到一些展示,自己家裡也可以做,原來是媽媽我真的想得太難了。很多原理原來就是生活呀!

💡現場我們参加了

🧪小盒子藝術教育

小盒子(B14) 600(包含入場門票)

完整的繪本與手作,從拔蘿蔔開始,咖喱可興奮,ㄧ直想把泥土挖起來,但後面的手作他就對白膠很有興趣,ㄧ直ㄧ直挖,大部分是爸爸完成鳥蘢手作,他的貢獻就是瘋狂亂塗白膠,最後老師送了一隻鳥叫筆,開心的咖喱,興奮炸了,小盒子還有一個小汽車軌道,咖喱玩了好久好久,小盒子活動很有口碑,所有的東西都是手製的,有興趣也可以去找找他們喔!

  

🧪 朶玫黎Tomali 育兒我陪你

tomali(B13)怪獸蛋 100,這是咖喱最投入的攤位,我在旁邊看覺得好可愛,但這才沒這麼簡單呢!現場有藍紅紫基本顏色的藥水給你選,加上去可以變成不同色,在玩的過程,輕鬆認識了調色✔️,利用壓力原理把水打進試管裡,壓力知識get✔️最後出來的小怪獸,咖喱非常滿意,小心翼翼的捧著,他心裡可能是覺得他孵化了一顆蛋,非常偉大🥴🥴

  

🧪 PlayMe Toys

Play me (C9) 簡直是大型遊樂場,裡面好多木制的大型玩具,咖喱在裡面玩了快半小時,敲敲打打,但他的體驗手作可能適合比較大的小孩,真的是太可愛了!

 

🧪 宏碁基金會(C1)

這次基金會也來囉!裡面蠻大的,有闖關遊戲,送一張怪獸貼紙,咖喱在裡面跟工作人員對答,蠻有意思的。

   

 

🧪 Wikidue 程式教育第一品牌 (D2)

我這個人很簡單,有爆米花就說讚,大誤😝😝展場沒太多時間去研究,但跟他們小聊一下,不知是不是新創公司,每個人都充滿熱情,上他們fb教案教具都很吸引人呢!值得密切注意。

  

🧪Music together

節目表上早上11:00 下午14:00在主舞台有表演,從熟悉的Hello song開場,到一連串的歌,現場MT小朋友跟著音樂開始動作,說他是一個教派也不以為過。

  

🧪親子天下‧寶寶生活 小行星誌

終於讓我拜讀了小行星誌,之前已經訂了康軒,ㄧ直想入手小行星,看了的結果,可能晚一點點定,因為強調閱讀,字數有點多,加上最近買了一堆繪本,先消耗一下🤣🤣

  

現場實在還有太多有趣的活動,聽說3m贈品(D8)拿不完,還有看到有小孩在開挖土機,咖喱最愛的泡泡魔術⋯⋯齁!這些都沒玩到。明年咖喱三歲了,我一定要買三天連票(今天才跟朋友說瘋了才會去三天,結果回家看到各路媽媽紛紛分享更多好玩的,有點扼腕)明年再見!

  

 

 

今日小夥伴

KM bros’ very time

棠棠。「予」妳生命,「棠」入妳心,「成」就自己。

到fb找我們玩:

http://fb.me/currymummum

arrow
arrow

    ilove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