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去年第一次接觸安妮塔老師的年節課,還巧遇我高中同學,第一次去上課就覺得這麼浮誇的老師,我好喜歡呀😝😝😝。

上著上著,又一年了,今年講的是元宵呀!還講了壓歲錢的由來,安妮塔總是把大家都帶進了故事裡,隨著時間,咖喱也從滿場跑的小孩,已經可以坐著舉手投入參與,老師的故事滋養了孩子,也讓媽媽們覺得節慶更有意義了🥰🥰
  

不只有故事,老師都會安排一些遊戲,每次都會讚嘆,老師太有創意了啦!每個闖關有時融合圖形辨識,有時要他們去數數,每個遊戲都好玩又益智,真心覺得老師很強大!

 
  
   


 

最後安妮塔老師的課,一定會有手作呀!每次的手作,媽媽都好喜歡💕💕遇到搗蛋鬼,就只想把他支開,老師的課總長1.5小時,其實前面咖喱已經很認真了,手作就不為難他了(因為媽媽想自己做呀😝😝😝)

  

  

  

再來我們還有去老師宜蘭的教室,老師的教室就跟她人一樣美美的!價錢也是佛心價3502020漲到450,但還是覺得很佛心啦!

   

     

最後要來說說老師的造型,每次為了進入故事情節,老師總是盛裝出席,每次的公主造型,總是讓媽媽讚嘆不已,而且老師的整體造型是連頭髮都很講就喔!洋人的公主就是漂染成金色,華人的節日就染回黑色,這麼用心是不是該鼓鼓掌,真心覺得咖哩好幸福,有這麼多這麼棒的老師在幫他上課!   

安妮塔老師的故事屋台北並沒有固定教室,所以上課資訊請緊緊跟著老師的粉專呀!(之前有過團媽借的教室太小,老師道具卡住進不去,老師的道具真的多到,每次我下巴都想掉下來的境界👍)

 🔽連廟都搬來了!

這麼棒的課,能不追嗎? 快點跟上

安妮塔老師粉專

arrow
arrow

    ilove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