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離上次在美國把麥坤所在的冒險樂園寫完後,我們的美國行又停頓好久啦! 接著我們要一起進入冒險樂園全園啦!這邊列出幾點入園注意事項,大家注意唷!好好閱讀注意可以省下許多時間呢! (其實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有個好網路啦!) 

迪士尼購票
美國樂園的票千萬不要現場購買,第一個是人多,第二個是現場價錢完全沒有折扣,要精打細算的話一定記得要線上購票呀!到了現場發現人山人海時已經來不及了啦!我們去時剛好是迪士尼最擁擠時,聖誕節,後面有幾天是完全停止購票的,票現買是不是好重要!接著現場購票是可以直接刷QR CODE入場,所以網路真的好重要呀!有網路就可以搞定一切!

票券哪裡買? 美國行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迪士尼安檢

入迪士尼那天我們因為時差,睡到十一點才起床,吃了早餐,入園已經快一點了,又因為我忘記不能帶自拍棒,折騰了好一會兒,進去已經兩點了,幸好當天天氣很給力,所以玩到晚上也不會不舒適。(迪士尼安檢很嚴格,如果有內夾袋,他會要求你打開喔!還會一層一層的看,避免麻煩,最好棍狀類的都不要攜帶,也可以快點入園呢!上海迪士尼室無法帶食物的,美國倒是比較關心安全的部分,對於食物沒有嚴格檢查)

  

迪士尼停車

關於迪士尼停車的部分,強烈建議如果住得不遠,坐uber就好了,因為一天停車可是要30usd(沒錯已經漲價了,不是25usd囉!),來回都坐uber大概20usd內,可以uber還有車子種類選擇,我們四大兩小,可以選擇六人座剛剛好呢。加上停車場離迪士尼還要坐接駁車,實在沒有很理想,關於pick up的地點,在街口有ihop跟一些飯店,可以定位在那邊唷!uber是全球通用唷!點此下載~超方便的!

  

迪士尼APP
這個請一定一定要下載,載完後你可以找到每個遊戲的等待時間,還有地圖,這樣在諾大的園區就可以行動自如啦!如果買了max pass,還能節省很多等待時間(15美金)

下載迪士尼APP

  

常常出國的我們家,懶病實在很嚴重,我們常常是只訂出大的目的地,其他的細項都是到了當地的前一天才查,包含天氣交通。所以每次出國前娘娘最重要的準備事項就事先租好當地的網路。沒有網路有多焦慮,大概就跟交通工具突然壞在高速公路上,而且發現手機竟然沒訊號,一樣絕望吧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如果大家有發現娘娘的發文時間,一定會發現我的發文時間基本上是同步,而且因為時差我跟台灣也是熱線不斷線,為何可以這樣呢?嘿嘿因為我有秘密武器! 翔翼WIFI機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不知道大家出國網路的部分都怎麼處理,娘娘比較喜歡用分享機這樣可以不用換SIM卡,但是這次因為是跟著朋友一起去美國,所以我又多加碼了一張SIM卡裝在我的舊手機,這樣可以有美國的電話號碼,朋友可以打給我。還好有兩個網路,因為有時候樂園人太多時,被人潮沖散時可以使用呢! 有一次在美國鼎泰豐訂位時,還真的需要美國的號碼唷!

 

   

 

 

翔翼的服務真的很方便,你可以上網預約,機場取件,這次出國咖哩爸出了一個大包,美簽在舊的護照,差點無法成行,放我一打一,在機場急死了,還好有驚無險。等待的中間,我就下去機場取機器,因為我在二航,取件就在入境大廳一樓唷!!!所以取件跟還件都方便得不得了,到了美國只要開機,就可以使用囉!!!!而且這台機器的蓄電力真不是蓋的! 可以一整天都不用充電,之前出國有用過一台,大概四小時就要充電!!!!真的很令人討厭,常常在關鍵時刻就沒電了><" 氣~~

   

 

大小也剛剛好就跟行動電源差不多~不會增加移動的重量,重點是他的無限收訊非常好。娘娘有一次去大阪,租了一台WIFI機,電池續電力不夠之外,連網路都要不停朝天膜拜,真是令我氣結!!!!怒~~~~再來看看娘娘在迪士尼裡面的實測,是不是效果都非常好呢? 比迪士尼本身的無線快非常多,這對搶FP來說也是非常重要呢! (沒錯!我們這次有買迪士尼的FP唷!之後再跟大家好好介紹!)

  

 

  

重點是翔翼取件還件真的太便利了呀!不過娘娘要提醒大家還是要給人家作業時間,出發前兩天一定要記得去預定呀!不然到時候現場可是沒有優惠呢! 而且如果沒機器可是叫天不應較地不靈呢!

  

- 環球WIFI蝴蝶機:

https://www.aerobile.com/eshop/tw/-p-534.html?utm_source=ilovecurry

- 美國T-MOBILE 吃到飽上網卡:

https://www.aerobile.com/eshop/tw/-p-645.html?utm_source=ilovecurry

arrow
arrow

    ilove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