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(高雄)建築樂園-銀河時代館(夢時代B2)超華麗公主禮服,一秒變公主,超放電五大主題區,就是要你回家路上秒斷電,男寶女寶的放電天堂)雨天備案首選

趁著咖哩遠征到高雄,我們終於有機會去高雄建築樂園囉! 高雄建築樂園在高雄人氣強強滾的夢時代b2,去過之後,對於高雄樂園的高大尚,佩服不已!!(停車場之大,但全滿還要排隊,驚得下巴都要掉下來了,我們果然是台北俗🤣🤣)

P1020137.JPG

建築樂園佔地300坪,分成了五大主題,讓娘娘跟咖喱來幫你們導覽!

(1) 銀河時代總部/服務區

這個總部非常氣派,咖喱看到照片還說,我問們可以再去一次嗎?可是咖喱呀~高雄好遠呀!好喜歡他們外面的太空糖,顏色繽紛,看了心情好好!

P1020134.JPG

  

(2) 時代城/多媒體遊戲區

 時代城-銀星泡泡池(二樓) :銀星泡泡湖,充滿白色夢幻泡泡的這裡,“有跟台北一樣的泡泡加農砲”還有互動科技設備,讓咖喱興奮的不停翻滾🥳

P1020022.JPG

時代城-空中隧道(二樓) 

“時代城區”上下兩層,是透過透明的空中隧道任意穿梭探索「時代城」的各大遊戲區! 是不是好像小叮噹的任意門,鑽出去就有另外一個場景在等妳!棒棒!

P1020124.JPG

小超市、玩具店、兒童健身房 讓咖哩這裡模擬各種角色,體驗大人的日常, 咖哩:媽媽要吃冰期凌嗎? 我做給你吃。  

時代城-豪華公主美妝區(二樓)  齁! 娘娘都沒有女兒,看到小網美奶茶穿的好美呀! 跟她的媽媽借一下她,超專業的她擺起POSE毫不含糊! 這個區塊有擬真的化妝台高級訂制景美公主禮服、比擬結婚禮服的規模,每個小女孩都瘋狂了,穿穿脫脫,塗塗抹抹,真是太可愛了啦! 

P1020071.JPG

P1020031.JPG

P1020048.JPG

P1020034.JPG

時代城-知識補給站(二樓) 
知識補給站裡有豐富多元的繪本故事親子共讀學習。其實外面好大,咖哩已經可以自由奔跑,這裡實在好適合偷懶的媽媽躺在這裡划手機 親子一起來共讀,藏書很豐富呢!

  

時代城 一樓 -時代城-mama-baby(一樓) 

這裡也有小寶寶區,可以區隔一下外面奔跑的大寶寶們,小寶寶是很容易被踩到的!這裡剛剛好

  

時代城-積木區(一樓) 
咖哩最近最愛的就是樂高積木,默默地發現咖哩已經可以組德寶以外的積木了,積木真是一個好大的坑呀!

P1020017.JPG

時代城-銀河流沙區(一樓) 

沙坑是咖哩怎樣都無法抗拒的,銀河時代的星河沙當然也與眾不同!是選用通過 SGS 檢驗的奈米仿瓷沙噢! (娘娘覺得比決明子好很多,至少很大顆,不會掉進耳朵裡面)覺得很不錯呢! 而且出來也不用清潔拍一拍就好!超理想的呀。

P1020015.JPG

時代城-光影實驗室(一樓) 
球與光影的變換,兩個必要元素,咖哩的最愛!又像是佩佩豬一樣翻滾到不行了呀!

P1020013.JPG

時代城-躍躍衛星跳跳區(一樓) 

佩佩豬再度發威~這裡應該是咖哩待最久的地方!跳跳跳!!!!!!跳到外太空

 

時代城-UFO 基地站(一樓) 

 UFO 基地站,有點像太空梭的設計,球會被吸進裡面,再降下泡泡雨~~~旁邊就是一個吧檯~爸媽可以在旁邊休息~喝水~是不是好貼心!

P1020131.JPG

(3) 銀河冒險/綜合體能拓展區

光是這個超長的溜滑梯,跟攀爬的斜坡,就知道他意圖讓前面電沒放完的孩子們在這連把電放光,咖喱跑兩圈,已經有點疲憊的說:喝水,喝水😛😛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

(4) 騎行競速區/騎行車交通道

這區的車子很有趣呢!比較大的孩子都來這裡競速了!咖喱還無法自行操作,但他好喜歡有,不停的叫爸爸推,哈哈還好不是叫我推🤪🤪

P1020079.JPG


  

(5) 家長舒壓室/健身、休息

很療癒的地方,看到現場許多媽媽,癱在沙發上,看著小孩奔跑著,(但實在不好意思照)這不叫貼心,什麼才叫貼心?❤️

P1020098.JPG

Kid's建築樂園銀河時代館
營業時間:1100-2100
電話:07-8230825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2(高雄夢時代B2)

注意事項:入內請著穿襪子,只能飲水,不能吃東西(旁邊就是便利店喔!真的想吃的話出去很快就可以買到東西。

  

票價: 成人(滿20歲)150元 / 小幼(1-2歲)350元 / 兒童(3-12歲)700元
另外現在有年卡唷!如果住高雄,娘娘真的會辦內!
<會員儲值方案>
* 5000元送1300元🡪等於兒童票一張票只要434元,可玩11.5次

*10000元送3500元🡪等於兒童票一張票只要356元,可玩28次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館內另售:大人襪一雙60元 / 兒童襪一雙50元 / 礦泉水一瓶20元
停車:夢時代可以直接停車,櫃台可以憑消費折抵停車費

\

 

arrow
arrow

    ilove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