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好好過年,推薦年味滿滿的家節手作禮盒 FUN ll,送壓歲錢好像有點太俗氣,娘娘推薦年節禮盒,好好把過年過一遍.

年節習俗你知道多少?是不是跟我一樣一問三不知?只知道領紅包🤑🤑 那你就太俗氣了,透過FUN ll的家節手作禮盒引導,相信會讓你對於"年"有更深刻的感受。

  

過年可是一年一度的大事,對於共學的小孩來說,怎麼教他認識過年這件事可是大事,看到了FUNII家節手作禮盒,覺得好適合共學的我們呀!

P1000651.JPG

一開場就是吸睛的三合院,大家對於這樣的房子是否還有印象呢?對娘娘來說過年最美好的記憶就是在爺爺家,大家一起在老家放鞭炮,吃飽飽,天氣再冷都不怕,不知道咖喱以後對過年的記憶會是什麼呢?

  

🔽看波波草旁的老房子,雖然已經殘破不堪,但當年過年一定也是滿滿年味

P1010130.JPG

🔽充滿年味的內容一眼就好喜歡呢!咖哩常常拿來扮家家酒

P1000499.JPG

這款手作禮盒,身為台灣品牌擁護者的娘娘,也上網看了一下FUN ll公司資料,發現他們的東西充滿了溫度呢!不管是窗花,還是鞭炮🧨吊飾,都跟目前市面上的很不一樣唷!FUNII也有參加親子天下的maker party,充滿創客精神的一家公司。有興趣可以上他們官網看看喔!應該會讓你的年很不一樣!https://www.funll.com.tw

  

🔽上次在maker party我們特別去他們攤位逛逛呢!現場的人員非常有耐心,輕輕鬆鬆,春聯get💪

P1010644.JPG

🔽這個鞭炮是不是很吸睛

P1010632.JPG

這款FUN ll ‘家節手作禮盒’,總共有9種項目單元操作,36項手作配件,可以經由故事的引導,讓孩子們跟家長用手親自完成過年的習俗,也讓大人跟小孩都可以一起明瞭過年的意義~

P1010635.JPG

手作禮盒裡面有剪窗花、做賀卡、做炮竹、還有年獸面具,其實全部的手作,媽媽也是頭一遭呢!因為懶媽媽之前都是買現成的,生了咖喱之後,我們家才開始有儀式感呢(笑~)希望這些儀式感,都可以在他的親子存摺塞滿滿的,回想起他的過年都是🈵️滿的幸福。

P1010633.JPG

因為咖喱年紀的限制,大部分還是媽媽要幫忙完成,讓我們來示範其中兩項,其他的我們要留到過年慢慢做🥰🥰🥰過過年

  

年獸面具:
去年上過年節的課,對於年獸,咖喱可是很清楚的,最近的他對於,角色扮演充滿興趣,年獸面具他可是愛得不得了呀!共學時同學們拿到面具也是好興奮,但實在太混亂,以致沒有照到大家可愛的模樣🤦‍♀️

  

IMG_4038.jpeg

寫春聯:

這個酷到極點,他只需要你把描框內塗滿即可,連我都覺得我是春聯大師了😝😝因為太喜歡,娘娘還主動聯絡他們幫共學班的小朋友們準備共學的材料,就是要讓他們好好認識過年。

  

 

這款禮盒cp值好高呀!一月再拿出來,可能做不完,一路應該要從十二月中開始做到過年剛剛好🥰🥰🥰

  

家節手做禮盒哪裡買?https://www.funll.com.tw/products/家節手作禮盒

有溫度的網站:www.funll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ilove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